融洽。

第一次看到女王的新男人(笑) 啊......真的有大隻到......跟小綠(前任)比起來 吃午餐的時候一直被閃到OTL 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彆扭的,僅是落落大方的跟我們聊天吃東西 應該說,跟他相處,就像是跟女王相處一樣,融洽 彷彿這個人從四年前就已經是她的男人,沒有疙瘩 看回來我們,想到你自然的出現在我的社交圈裡面 認識了我的好朋友們 也是這樣的沒有彆扭的感覺嗎? 還是你只是害羞在心底呢?(笑) 感謝你幫忙開導小狗,因為我已經說到無話可說了 還好有你在(握)以一個資深過來人的身分開路 (抱)

留言

匿名表示…
妳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我能幫上忙的地方也就那麼一些
那就讓我幫忙吧.
想為你做些什麼的心情
沒有變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