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狂。

一想到你就已經軟綿綿的我,會不會就這樣子讓你寵到無法無天 中了你的毒,上了你的癮,永遠都醒不過來呢? 那就讓我賴在你的懷裡,不要起來好了 你快要成為我的生活中,不能遺失的習慣 認真的時候搞笑的時候睡醒的時候,你的神情你的聲音 在我心裡重複播放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你動心呢?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開始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像是今天的同學會
如果不是只是同學會
我想我一定會帶你出席
我想讓你參加我的生命的每個角落
以前沒有辦法那也沒關係
至少從現在開始
我要讓你參加我的回憶
直到以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