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

那麼就這麼說吧 對我來說重要的未來是什麼呢? 如果我已經不想要用婚姻來證明自己的愛情 我,想要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靠自己的力量去滿足自己的需要 有時間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 有時間可以出國旅行 對人生依舊充滿了孜孜不倦的好奇心 身旁的伴侶可以一起成長,必要的時候會支持我 不會綁住我、不會想要控制我 說難聽一點就是那個著名的電影台詞 【從現在開始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有更多想法之後再寫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