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火大!

作者 shinelibrary (晴朗的暴風雪) 看板 reykjavik 標題 Re: 定好了 時間 Sat Jul 7 00:04:13 2007 ─────────────────────────────────────── ※ 引述《shinelibrary (晴朗的暴風雪)》之銘言: : 你說要改成兩間四人房? : 一間2000喔 : 已經改好了,加上你的訂金都付了 : 他說禮拜天的時候再結算囉 : 總共4000 : 就降子 你們女生三個就一間 男生三個就一間 2000/3=667 這樣子,先說好 各付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9.201.192 → shinelibrary:抱歉我很任性____________推 07/07 00:11 → reykjavik:的確_________________推 07/07 00:13 → reykjavik:說抱歉也於事無補 好好享受吧______推 07/07 00:26 ﹦﹦﹦﹦﹦﹦﹦﹦﹦﹦﹦﹦﹦﹦﹦﹦﹦﹦﹦﹦﹦﹦﹦﹦﹦﹦﹦﹦﹦﹦﹦﹦這是分隔線 說什麼鳥話!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想要跟熟人出去很輕鬆自在的玩 不是要出門去給你當煙霧彈把妹的 超級火大!興致整個down下來 老娘不爽去了啦!(>"<) 為什麼想在一起的心情,你們這些笨男生真的不懂嗎? 雖然可以跟北鼻出門去玩我很高興,可是我覺得就不要管他們了 我們自己兩人世界吧,了不起加入高小姐 所以我回了以下的文章 ﹦﹦﹦﹦﹦﹦﹦﹦﹦﹦﹦﹦﹦﹦﹦﹦﹦﹦﹦﹦﹦﹦﹦﹦﹦﹦﹦﹦﹦﹦﹦﹦這是另一條分隔線 作者 shinelibrary (晴朗的暴風雪) 看板 reykjavik 標題 Re: 定好了 時間 Sat Jul 7 09:26:05 2007 ─────────────────────────────────────── 其實,昨天聽到“只有“八個人要去的時候 而且是把我們算進去是八個 我有小小的驚訝到 因為我想說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那我們就定雙人房 那你們就是六人房沒有問題 後來因為加入兩個女生所以改訂四人的 結果我沒有想到你們有把我們算進去 那我那天在改房間預定的時候 黃媽媽是有問說,是不是已經確定了,確定的話就幫我們留房間了 那我當時就說確定,外加一間雙人的 既然我昨天晚上(大約十點多)才知道整個情形 今天都要去住了再改預定嗎?對人家不好意思吧 不過,我負責後面改訂的房間,卻沒有搞清楚狀況是我的錯 你們多出的那部份,我出好了 就維持原本說的一人五百,我出剩下的 這樣可以嗎?抱歉只能用這種方式補償大家 如果你們真的很想跟我男人睡在一起...我叫他半夜去跟你們擠好了 nyah來跟我睡降子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9.207.208 ﹦﹦﹦﹦﹦﹦﹦﹦﹦﹦﹦﹦﹦﹦﹦﹦﹦﹦﹦﹦﹦﹦﹦﹦﹦﹦﹦﹦﹦﹦這是轉錄文章的分隔線 目前是沒有人看到啦 我想 不過我寧願多出那一千塊也不想跟他們住在同一間 可惡!害我拋棄高小姐逃走 最好是高小姐不去了,這樣我也不會很罪惡 (高小姐說他想去玩的心情已經~咻的飄走了) 現在是頭上散發蒸汽的狀態XD 不過我想看到北鼻的人應該就會開心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