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晴。

不免俗的要人物介紹 歐歐:公主,吃素(月亮) 欣儀:公主的好朋友(星星二號) 盧帥:騎士,喜歡公主,也跟著公主吃素(星星一號) 威威:領車的野狼騎士,本日壽星 捷克:約公主團加入我們渣團出遊的可憐人(星星三號) 車隊的排列XD 威威x欣儀(頭)___北鼻x我____捷克x高小姐____盧帥x歐歐(尾) 【以下為本文】 前進福隆海水浴場XD 路上先去換了比基尼,然後才出發到台大正門口集合 (抽鑰匙也先黑箱,真是Orz的說,就直接說好誰坐誰的車就可啦) 午餐是一杯芒果茶星冰樂跟一個起司牛肉可頌 (北鼻買了十二種口味的蛋捲,啊啊啊,好肥XD) 就順著羅斯福路一路往新店的方向去接北宜囉! 當然,先加油XD 走進山區,風景真的很漂亮 綠油油的感覺很好,不知道騎車的人有沒有時間欣賞風景啦~ 不過四台機車,一台領車、一台壓尾,我們剛好卡在中間 有人帶真不錯XD可以不用想怎麼走喵 但是......最後那台真的是有夠給我慢的,每次都要等 我的屁屁一定是那個時候累積太多的壓力XD 所以說,下次出門還是要跟熟人團 後面那台車再給我裝不熟看看(捏) 路上真的是看風景看到爽 好想要拿出我的相機給他拍拍拍,拍到爽 不過我的三百萬畫素的相機快要不能這樣操了 (人老了,會手震XD) 而且在山上看蘭陽平原好漂亮 暗自慶幸今天騎車的人不是我XD感謝北鼻喵 更高興的是沒有下雨耶~開心 老實說過彎的時候壓車蠻爽的 不過下山快到宜蘭的時候發現一根螺絲卡在我們的後輪胎上OTL 難怪有那種怪怪的感覺說,喔買尬 不過還是給我們撐到了民宿,才去礁溪火車站前找車行修理 民宿的房間好乾淨XD而且浴室好寬喔(笑) 放了東西,吹個冷氣就快快出門修ㄅㄨ ㄅㄨ 礁溪的整個感覺好悠閒喔,舒服到不行 下次自己開團自己去~懶洋洋~飄~ 修車的同時原本要幫買蛋糕(有人生日嚕) 結果因為盧帥想跟歐歐獨處,就算了 弄好輪胎,從礁溪出發前往福隆 (我的屁屁啊>"<) 盧帥就說他跟歐歐晚一點再走(買蛋糕啦買蛋糕)其他三台車先出發 好吧,出發囉! 結果聽高小姐說,路上捷克一直在罵盧帥 車子都快給他騎到海裡了XD “今天大家是一起出去玩,不是給你搞聯誼的!“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乾脆我們其他六個人去玩算了 北鼻一路上展現了把我寵壞的實力XD飆車真的好爽喔~ (靈魂出竅,真的太爽了啦,會上癮的) 中途一直等待捷克跟高小姐的車跟上來 還猜想捷克應該是真的累到了,所以才會騎這麼慢XD 猜錯啦~答案是在罵人,力氣都用在發洩上面了 所以沒有力氣騎車(笑) 到了福隆......喔買尬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好恐怖Orz 排隊先去吃福隆便當吧......等等等 一邊分頭去廁所,一邊去買飲料 結果飲料的組還先回來了,好在,我快要脫水而亡了(>"<) 終於在六點多(還是七點?)吃到東西了 好舒服喔~ 胃裡有東西可以消化真的太好了XD 福隆便當,嗯,就是福隆便當 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笑) 吃飽喝足就出發前去音樂祭的海灘(騎車騎了這麼久的目的終於要達成了) 一路上隨著人潮飄過去,路上買小吃,慢慢晃過去 走過一座長長的木橋,在靠近水的地方坐下,鋪上報紙,脫掉外衣 (躺) 有多久沒有看到滿天的星星了呢? 雖然有投射燈跟吵死人卻又不知道在唱啥鳥的樂團 (人太多,我跟高小姐躺下之後完全不想動,也沒有去看表演) 可是海風一吹,身邊有好友跟情人 聊天、聽對面Shakira的演唱、吃零食 怎麼說呢?就是 愜意 我的衣服上面沾到沙子,沒關係,拍拍就掉了 但是這麼輕鬆的感覺 無價 真的就是這樣 十點多的時候音樂祭收攤啦 我們也跟著撤退 大概約莫十一點,我們才正式在停車處會車,回去民宿 一路飆過去 風吹的很舒服,北鼻直接脫掉上衣騎車,我比基尼直接穿上外套 (反正我們的衣服上面都是乾掉的汗水跟沙子,黏黏的,不想穿) 反正大家都知道怎麼回去 於是,我們就給他飆到一百衝回去啦~ 之前拖拖拉拉,弄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四十多分鐘就回去了 何況福隆出來之後一段有塞到 回到民宿先沖水,剛剛吃晚飯的時候有約喝酒聊天 不久之後高小姐打來,問要不要改買紅酒加可樂,別買啤酒了 舉雙手贊成XD好耶!買啊買啊~ 於是就快樂的先去沖掉身上的沙子,抽根菸 其實回來不是沒有帶點火氣的XD 不過對公主的不滿還沒有累積到一定,所以講話自然很溫 但是......來了 北鼻有問大家要不要開個酒團,既然要回民宿聊天的話 大家就“好啊~可以啊~“的應和了 我們房間就拿出來當場地,高小姐跟捷克回來的時候 順便就把酒拿進我們房間了 開起來吃吃喝喝,配上我們早上出門前採購的土司跟火腿~嗯,很棒 捷克抓著威威跟他來了場men's talk,有關盧帥的事情 (捷克說有些抱怨他不想讓我們女生聽到,所以他們去關陽台了) 變成房間裡面我們跟高小姐在聊今天的整個狀況 噗,中途還跳電XD 男生的四人房也在三樓(同樓層) 冷氣、電扇、電視、電燈通通都在使用中 最後的一根稻草就是盧帥用的吹風機XD 不久之後另外兩個女生跑到我們房間來 欣儀原本就說要加入酒團,所以當然就是紅酒加可樂先來一杯吧 歐歐,原本沒有說要喝,就只喝了可樂 公主之後拆了我們的蛋捲吃,喝了加了一點紅酒的可樂 然後看到捷克幫他買的泡麵(捷克後來進來) plus我們開始拆帳了,公主就說“連二十五塊你也跟我計較喔“ 理智斷線 受不了這種一副就是男生活該要出錢的感覺 高小姐之後跟北鼻跑到我們自己房間的陽台去抽菸了 (我好想跟出去喔,倒) 公主問說可不可以坐在我們的床上 我說只要是乾淨的就可以 坐下來之後,把腳踩上我們待會的要睡覺的床(凸) 好,你好樣的...... 中間還跑出去幫威威慶生,被抹了一臉的刮鬍泡 北鼻真是聰明,沒有出去:D 吃完蛋糕之後把人趕到別間,終於可以開始洗澡了......好黏 這時候,已經兩點多了OTL 我要睡覺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