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大晴。

於是在凌晨三點才正式休息的我們 在九點多的時候,爬起來去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民宿的黃媽媽人非常好,說早餐可以吃到飽 (早餐店就是他家的啊XD) 於是就吃了稀飯、玉米蛋餅、鍋貼、綠豆沙牛奶、奶茶 (兩個人一起分掉的~我沒有那麼厲害) 把大家挖起來吃早餐的時候,我還捨不得讓高小姐那麼早起的說 不過如果是男生他們,那就算啦XD 一路殺去蜜月灣XD 騎車可以飆的感覺真好~ 主要是天氣太熱,有風吹過來,真的粉舒服 終於開始玩水的行程 租了大傘XD還去租了衝浪板 北鼻很奸詐的躲在陰影處 反正我都穿上比基尼了,當然是去玩水囉~ 晒就晒XD 黑巧克力也不錯吃啦! 不過呢,考慮到我的體力,加上我對衝浪沒有很大的興趣(當天) 我跟高小姐就是泡在海水中,隨著浪起伏 玩被浪沖回岸邊的遊戲Orz 老實說,海浪沖過來的感覺很棒 而且天氣熱,最適合泡在水裡面了 不過我中途一直跑上去休息,躺著吹風 啊~感覺可以一直睡呢~(笑) 快一點的時候大家才去吃午餐,原本想要去7-11的說,北鼻想喝思樂冰 不過小7真的離蠻遠的 後來還是去沙灘上面擺的小吃攤吃了 (當時公主跟盧帥還在玩衝浪板) 後來公主在大家去吃飯,我們留下來看東西的時候跑回來 問說哪裡有廁所 這......我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剛剛經過的國小吧 於是公主去找廁所 盧帥過了五分鐘之後抱著板子跑回來說,他被水母螫到了 正好高小姐回來,抓著人就跑去緊急處理了 盧帥回來陽傘下之後,就換我們去吃飯囉 去了廁所之後整個人都不想騎車到遙遠的7-11 (雖然盧帥叫我們帶素食可用的食物回來) 我還是決定當壞人 直接走回去說,抱歉我已經快要餓扁了,就直接去小吃攤那邊,不去小7了 瞬間有被瞪的感覺~寒...... 理智再度斷線 盧帥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那我們咧? Jacky立刻接口,那我去幫你們買好了 他X的我就直接拉了人去吃飯,餓死了!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其實路上不是沒有抱怨的,只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忍耐 畢竟還是朋友咩~我忍......我忍忍忍 午餐就隨便吃,就跑回去泡海水 不過,真的是很坑人,那個檸檬蘆薈50元一杯啊啊啊還有沙子在杯子裡! 補了防曬乳就下水開始泡 只是心裡面還是有點疙瘩的感覺好差喔 而且從我跟高小姐開始換上比基尼下水之後就一直覺得毛毛的 (旁邊的帳篷裡的刺青大叔一直盯著我們兩個看Orz) 雖然我覺得危險的是高小姐,但是她說那個大叔也在看我 (!?)啥啊,不是只有看你這個美豔的高小姐 嗯......北鼻抓來當擋箭牌XD 終於到了全體都累的三點半,開始收東西準備騎回台北囉 陽傘大家攤錢,一人35 衝浪板一天600,應該是有玩的分攤 Jacky就說:那就是我、盧帥跟公主有玩嘛,一人200降子 公主的回答整個讓我傻眼 “啊?我有玩嗎?“ 理智斷線到不知道飛去哪個外太空了 多虧Jacky不計較,他就順著說:也對,女生玩比較少,那就我們兩個男生攤 公主立刻回答啊我開玩笑的啦 這時候Jacky就說,沒有啦,女生真的沒有玩到什麼,不用了 (其實我那個時候已經不想要理這位小姐了......) 於是就大家拿著傘跟衝浪板去還 再去停車處的大溪國小稍作梳洗,準備等會的回程 (我是想說,趕快回家,我可以洗頭洗澡洗衣服) 但是老天就是要讓我理智斷線第三次 也就是,人衰的時候連城牆都擋不住? 騎車上路,約好遇到7-11跟加油站要停下來等 Jacky要加油、北鼻要思樂冰XD 於是,衝啊~ 有目標之後可以衝的比較快,反正都會停下來 至少我的屁屁跟北鼻的屁屁可以有多一點時間緩衝(淚光) 於是,先停了加油站、後停了小7 確定之後的濱海公路誰當頭、誰壓尾後,再度上路 然後就如同我們預料一樣,又有人落後了(嘆) 根據回來後高小姐的忠實報導,似乎是時速30的狀態? 難怪我們花了三、四個小時騎到礁溪......難怪......難怪...... (整個人的靈魂都飄走了......) 受不了,等人都到了台北,立刻跟他們分車閃人了 我的屁屁跟腰(哀號) 於是,回家,休息。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天堂與地獄的宜蘭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