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

【補禮拜六的日記】 呃啊真的是大開眼界XD 第一次在地下街實地觀察魔物獵人團 真的好灑脫喔XD 讓我想玩卻又不好意思坐在地上OTL (怪了?女性矜持?不!純粹是不雅觀) 捕獲北鼻一枚之後終於中了肚子餓扁彈 據說有個女僕咖啡店,北鼻便帶著沒有見過世面的我出發XD 站在外面打量內部......好~可~愛~(大心) 開門的戴著眼鏡的女僕美眉用著嬌嫩的嗓音問道:主人~請問要用餐嗎? (瞬間倒地不起~萌!有萌到!) 原來,先生﹦主人;小姐﹦主人 但是用日語發音的時候就有分別了,而我是被那個萌到XD 簡餐普通,但是那應該不是他們的賣點 看到穿著可愛女僕裝的女孩,恭敬的送上水跟餐點 怎麼變成是我不好意思啊Orz 要不是我都去很隨性的地方吃飯、要不然就是管理要加強XD 於是我問了......“你會很想看到我那樣子穿嗎?包括那樣子叫你主人“ 北鼻邊想邊露出了痴漢的表情,還邊吸口水說“當然會啊~“ (結論就是這個男人X片看太多XD) 皺眉,思考......“如果是這樣的話,明年你的生日就這樣過好了“ ! “要等那麼久喔Q__Q“ “你自己都說我不是那種型的女生了......偶一為之吧“ “=3=好吧“ 嗯......先來去看看哪邊有可以定做合身的女僕裝的XD 我還是偏好黑白正統派~ 還要加上美美的吊帶絲襪......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