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的飯局。

約在今天中午六張犁站附近的陶板屋 由於昨天沒有好好的說明完畢,長輩就必須去忙了 所以她今天特地空出中午的時間(晚上有約)聽我說XD 突然覺得我認識的人都蠻八卦的(笑)這個長輩更是 不過我想,八卦也是出自於他們關心我的一種方式 就一次滿足吧XD Kiwi姨人是個個性很急的人(笑) 昨天晚上她硬是把事情弄完要抓我出去吃飯 但是我因為沒有接到電話,就出門唸書啦~ 所以就在我已經進入專心模式的時候,她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出來吃飯 囧rz 大人,早點說咩...... 於是乎,還是推掉了晚上的,變成今天中午XD 大致上,應該是問我 a.) 怎麼分手啦? b.) 未來的打算? c.) 對以後的工作上面的規劃 d.) 新的如何? 我想了一下,似乎戀愛方面她比較有興趣(所以才說她們八卦XD) 大概還是著重在前任如何吧 畢竟我不是那種跟家裡人抱怨的type 家裡的人看到的大多都是我們兩個好好的相處的樣子 所以......解釋起來很落落長(而且相同的話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而且,跟長輩吃飯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他們的問題一針見血 跟我相處的時候他們的問題更是毫不留情 絕對是逼問到死角,不給出他們滿意的答案不行 所以......這絕對是個消耗體力跟腦力的一場飯局 (Q_Q)真想中途逃跑,可是怕她親自來抓人Orz 等等就要出門了,先寫下我的預測XD 回來對看看我猜中多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