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用著很輕鬆的、虐待自己的腳的方式到了寶貝家 原本想要投降的說 但是想想,其實一直讓你騎車出門載我,好像會厭煩喔 至少每次我出門要坐快一個小時的車的時候,我都有點抗拒 (懶惰如我......每天每天這樣回家真的是累死啦) 路上根本就是走馬看花亂走亂晃XD 似乎這樣才能稍微減輕心裡的愧疚? 之後才能放心的撒嬌 (滾來滾去) 晚上還是一直努力執行讓北鼻吃肥肥計畫 怎麼最後是我很飽? 還是忘記去蓋保證書上的章Orz

留言

匿名表示…
你會錯意囉!寶貝~
我不會厭煩 只是我怕你用走的會很累
其實有個小小心願
如果那天我睡醒時
發現寶貝對我說歐嗨喲
那我那天一定會爽到不行
可是當我聽見你說要用走的時候
只有於心不忍能形容
以妳的走法大約也快要40分才能走到我家
所以要走之前先打給我
讓我去接你吧!寶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