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們各自走來的人生旅途中 多多少少結交了一些朋友 有的人曾經跟我們很親密,是可以被稱呼為情人的關係 看到目前在放送的連續劇“又見一簾幽夢“ 忍不住會想起 或多或少,心底住著的影子會浮現 在一起的兩人,到底是療傷居多,還是愛情居多 同時,檢討自己 什麼是愛情? 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愛過了即使再回頭,也只是朋友 不過那種競爭的心理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冒出頭 讓我非常的訝異(笑)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大方的呢(攤手)真是結實的學到教訓 沒有一個人能夠很毫無芥蒂的,至少,在愛的人面前 所以說,對於心裡面的位置會越來越在意 希望有天可以成為擊退黑暗的光(?) 不過這是一體兩面,你的過去成就了你的現在 抹殺你的過去也就等於抹殺你的現在 而這個現在恰好是我所愛的你 那麼就用笑談的方式看待我們心裡的影子吧 我這麼想 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我想在一起的人是你,就是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