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死黨們。

高中直升的緣故 許多國中的死黨們就這樣直接帶去高中部直升班 高一在原本的老師團的守護下,過著單純美好(?)的生活 高二,不幸(?)的開端 選擇自然組的我,分到信班 寢室分配到了女王、小叮噹、海怪 光是女王就讓我的人生逆轉XD 第一次遇見我的裡人格實體(女王) 到底該說是相見歡?還是命運的安排? 激起我整個人的熱血XD一個學期下來真是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之後食髓知味,排寢室的時候就固定班底了XD 這麼有趣的室友哪裡找,這麼好相處的室友哪裡找 當然是自己留著用囉~ (之後的困擾是怎麼去補剩下的那兩個) 到了高三轉去社會組(準備考大學啦~) 還是很不要臉的跑去跟最疼我的導師說想跟原本的同學同寢室 (同班的都住在一起,方便管理) 還好高中的時代很安分,在老師們面前形象好到不行,請求過關~ 高三了,繼續跟信班的老室友們住 也不是說沒有在跟其他人交流 而是,信班的大部分都算熟,畢竟夜讀的時候真的是這個寢室醒了去叫醒另外一間的 第二天考的化學符號表、英文單字、物理小考 不唸書真的會死人,晚上十一點熄燈,十點回到寢室要洗澡要洗衣服的 只好等舍監睡著,偷偷起來開燈唸書 這樣子過了一年的革命情感,怎麼可能會不熟XD 也許就是因為科目多、壓力大 我們班比較少有那種其他班級小團體鉤心鬥角的情形 自然組還要花時間去唸歷史地理,也只比社會組少兩堂課 卻多了化學、物理、生物要去吸收 就連體育跟其他的課程都縮到最低限度了 據說還壓縮到我們的國文課XD 天天被考試追著跑,顧不了全部的說 下課我們班上屍橫遍野,全部都睡死在桌上 我記得隔壁班的同學來找我拿東西的時候,說了一句:你們班好安靜 當時醒著在走動的人,除了我,大概就是值日生(擦黑板) 突然有種想要回去看老師們的衝動 但是想想,英文老師、地理老師、公民老師都已經退休 回去能找的老師,大概只剩下數學跟國文還有歷史老師 化學老師轉去公立、物理老師不知道怎麼樣了(大概也轉走了) 哎,時間過的好快喔 地理老師以前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呢~ 英俊的老帥哥一枚,翩翩風采迷死聽過他的地理課的人(口水) 很會泡咖啡,驕傲的說,我可是喝過三次呢 (可見之前有多常跑回高中去XD) 想想,還是把一些日常的片段記錄下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