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端。

我跟女王,現在正在太平洋的兩端 她在哭 而我卻無法安慰她 有時候真的也覺得很無力 從來就沒有能夠真的掌握自己要走的路的真實感 安排好的道路、看得見的未來 這些東西是很讓人安心沒有錯,很安心 那又怎樣? 也許真的是我的自由太多 但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踏出自己的步伐 跌倒了也要有骨氣爬起來,我們是這樣被教育的吧? 那麼,就讓我跌倒吧 相信我有爬起來的力量跟勇氣 難道,身為大人的你們不是這樣走過人生的? 你們有了放手的勇氣,我們就能夠用那些勇氣出航 大家都是閉上眼睛,在心裡面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 不是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