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

你說要我有委屈不要憋著,要說出來的時候 (小聲說,超級像我前B的說~好恐怖) 由於被這個事實震懾住,之後完全意識遠離XD 我不知道怎麼看著你的臉說出來 所以 用這種方式說,似乎不會那麼可怕? 自己覺得今天的情況很糟糕 讓你怎麼摸、怎麼順都不對(這是個難搞的女人OTL) 一直維持有點刺刺的,怪怪的情緒 我知道,但是收不回來 總不能中途跳車吧,雖然我也很想試試看啦XD 用了三根串燒讓自己的意識恢復 雖然還想要繼續吃吃吃,摸摸肚皮 還是算了 要不然~嗯~應該是吃到北鼻OTL吧 到家,聽到非常不好的消息Orz 實在是很擔心呢~喵 想到後續的部份就讓人手足無措(至少我可能會吧) 不過實在是幫不上忙,也就不好開口 (內心之害怕,無法形容,我怎麼這麼擔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