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

藍天在我面前無垠的展開 心跳加速、準備 湖水藍的翅膀上透著光 血液裡叫囂、狂傲 迎面而來的是暴風雨 「飛吧!」你嘆 於是你放開了手 於是我向前飛去 於是那一瞬間,我們,被撕裂了 如果,我願意成為你的翅膀 哪裡有風,就讓我們飛多遠 你願意抓住我的手嗎

留言

匿名表示…
能抓多緊就抓多緊

但是你這篇...
你又想到什麼了?
如果前方有阻力
我不會嘆氣
我會做好一切準備
我願作為把阻力移開的那隻手
我願作為帶你飛翔的那雙翅膀
Piny寫道…
這只是我猜想的,會分開的原因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片天空、一陣風
如果我很任性的想待在你身邊
你願意給我天空、當我的風嗎?
放任我飛,又提供我停泊的地方嗎?

這是我想到的,對我最佳的解答
對你,我不能下結論
所以球又回到你手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