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XD懺悔文是這樣寫

作者 shnh38 (舔也舔不完) 看板 Empress 標題 Re: [寶貝] 太有默契了吧v( ̄︶ ̄)y 時間 Fri Jul 13 01:16:26 2007 ─────────────────────────────────────── 懺悔文 壹、緣起 ㄧ、起因於搬家 因為寶貝原本大雅路五權路501室,租約到期。所以商請好友先借助房間至16日 這下可好啦,因為不是寶貝自己的地盤,所以 從搬過去開始,我們都非常低調! 都很安靜的行事,包括走路、講話、睡前談心及『室內運動』 這下可苦了我家寶貝,因為真的會悶壞!無法暢所慾言,精深尖叫! 所以想說在寶貝要出國的最後幾天,在去我們最愛摩鐵好好休息下 貳、事實經過 ㄧ、啟程奏樂 早上我們就開始討論是要去哪間,從最豪華的沐蘭、可以多加ㄧ小時的沐夏、 在烏日推出579休息的高鐵戀曲......etc...最後 考量路程時間因素就決定 出發去 高鐵戀曲嚕!! 中午兩位慾火焚身小綿羊及小濕子先是買了麥當勞 <提外話 我的無敵大麥克活動 沒了 幹你老母...!! 我猜就是這樣 害我今天整個無力抬頭挺胸像個男子漢> 然後就性高彩烈CHECK IN高鐵戀曲 700元的炮房 二、香豔刺激 是的!!進去當然就是要吃漢堡喝飲料泡咖啡來SPA和抽插 一心期待 今天要讓寶貝 可以不用像前幾天 像隻小白兔一樣被欺負 不能縱情的我 當然是 等不及寶貝吃啥勁辣雞腿堡 就開始 動手動腳 然後就動到...... 一陣抽插差抽抽插差抽 抽抽又插差 <越插感覺越差XD ...怎麼想擊發了> "寶貝 今天戴一下 好不好 " <正在抽抽又插插的我 忽然提出要求> 因為我發現快出來了XD 實在有遜到 /..\ "不要~~~~~~" <寶貝用那撫媚的聲音回道> 好吧 又抽抽又插插 喔喔喔~~!!~~~~ 被攻陷了!! 第一輪結束!! <這時候已經有點發現 糟糕 今天有可能會兵敗如山倒> 寶貝溫存著 然後說 要去泡水嚕~~~ 三、男人的恥辱 好的 泡水 泡到有點中風,該是繼續辦正事的時候! 兩造又回到了床上準備床上男女混合對幹第二輪,其實這時候忽然有點擔心XD 果不期然!"整個工廠停工!" 就在把寶貝弄得很需要圓柱體 該是要 『舉槍前進山洞,打倒鮑魚女王』的時候.... 燈燈燈燈..... 鏘鏘鏘鏘..... 我.................................. 整個得了『雞無力症』 簡稱 P.N.P 症候群 (Penis No Power condition) 慘!!整個就是慘!! 這個症狀會有以下的情況 1.越是用力 越是無力 2.鳥力心力皆交瘁 3.『垂頭喪氣』 4.任憑對方如何挑逗、吹含吸舔摳就是無解! 5.通常因為生理:睡眠不足、縱欲過度;心理:緊張及自我要求過高產生壓力所產生 好的! 我家的寶貝小濕子 在此時 正需要棒狀物 正需要有溫度的分身來滿足 無奈..... 就是.... 哀..... 男人的悲歌 XD 更積歪的是 原本就有料到今天好像狀況不好 所以帶了『工具』 居然沒電 哀............. 最後的下場就是 從原本兩個人開心看著AV 到看流星花園 Orz... 整個就是 哀...說不出來的痛XD 花錢讓自己出糗丟臉XD 因為 自己整個就很有歉意 所以就總感覺寶貝有點生氣 而且寶貝又很敏感 所以更不想要我再碰她 (不然她又需要花時間"冷靜") .................所以 下午從CHECK OUT 到 回家後 氣氛都不太好 /.. 哀...... 我錯了 寶貝XD 下次要先看狀況 再決定XD 待續 ※ 引述《ucs197477 (寶貝如大海)》之銘言: : 你這笨蛋(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5.50.64 → ucs197477:XD北七 → ucs197477:幸好你有中肯的陳述事實,不然下次你 → ucs197477:應該會成為討論對象 → ucs197477:另外 我覺得流星花園不錯看XD → shnh38:幹 這裡大家也看光光XD 也會討論XD → ucs197477:沒辦法阿~早知道今天就直接去看電影了 → shnh38:對阿 七百元 可以吃大浦吃超好XD 作者 shnh38 (舔也舔不完) 看板 Empress 標題 Re: [寶貝] 太有默契了吧v( ̄︶ ̄)y 時間 Fri Jul 13 01:36:40 2007 ─────────────────────────────────────── 有人說 要我好好寫 才要肯幫我贖罪 原諒我 跟 幫我澄清說說好話下 所以馬上又加班 第二集 前情提要: 反正就是花錢自己丟臉,讓原本期待今天可以好好一掃前幾天被欺負陰霾 的寶貝大人生氣!!失望!! 所以 下午兩個人就有點ㄎㄟㄎㄟXD 四、導火線 兩個人很失望的回到家中,就躺在床上休息,寶貝全身發熱不想講話 按摩按摩以後,兩個人也沒啥講話 就抱著睡起覺來。 看官看到這邊一定想說 我怎麼這麼笨!該是可以板回面子的機會! 抱歉!P.N.P症候群 如果是因為生理太過疲勞 真的就只有投降的份 而且 我頭也ㄅㄥˋㄅㄥˋ 響 又很歉疚 實在沒勇氣也沒力氣『抬起頭來』 就這樣 兩個人睡阿睡阿,中間幾度鼓起勇氣想要摸摸寶貝下 ,但是都被擋掉 這又讓我更傷心了T.T 還記得 前晚 是有人不給我的XD 今天換自己要不到 活該 我ㄧ直鼓起勇氣"游到寶貝身邊" 最後卻被寶貝ㄧ手撥開 終於 男性的尊嚴XD 整個被摧毀 上帝耶穌觀世音都離我遠去 兩個人的氣氛互動更是 ㄎㄟㄎㄟ XD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也到了我晚上要去上課的時間了 我也想抽離下 讓自己"疲憊的身軀"和"羞愧的心靈" 得以暫時休息 就請寶貝先騎車帶我回家 .... (其實看到寶貝嘟嘟臉 更讓我難過T.T ) 一路上 兩個人也沒說啥話 XD 就只有 "好像快下雨了" 我試著打破沉默 "你不要一值講一樣的話(因為中午上路時 我也說過)" 寶貝順口就把這句對話打上句點 T.T ...我又聽到我心碎的聲音XD 已經脆弱不堪再受到打擊的我 又被重創XD 到了家門口 哀..無言見江東父老的我 只想趕快上樓 躲起來XD 又害怕 想跟寶貝親親 會被拒絕XD 所以 就說了 回家要小心 兩個人 有ㄧ搭 沒一搭的 就各自回 <好的終於可以結束 這個讓我很丟臉的鋪陳背景敘述了XD 寶貝幫我說點話啦XD 人家 人家....應該也沒這差XD> 待續 (有默契的部份要開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5.50.64 → ucs197477:我要澄清的是 我講那句話純粹是因為 → ucs197477:你真的講過了咩 → ucs197477:另外我從來沒說過你差阿~ → ucs197477:只是今天你怯場了XD → ucs197477: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補考機會~好自為之 → shnh38:幹 這樣我會更緊張啦XD → ucs197477:緊張屁阿 北七=..= → chai:快點不要拖搞11 我要看續集 → chai:我先睡啦 不要亂山文阿 晚安 → shnh38:樓上 要簽名嗎 作者 shnh38 (舔也舔不完) 看板 Empress 標題 Re: [寶貝] 太有默契了吧v( ̄︶ ̄)y 時間 Fri Jul 13 02:02:50 2007 ─────────────────────────────────────── 不拖稿 不富姦 只為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 我愛妳! 參、果然有連線! ㄧ、可怕的默契 其實 這裡開始 才是要講故事的重點 上面那兩篇 拜託大家看完以後 就放水流XD 人家我...我... 還想做人XD 好的 回到家的我 收收要上課的東西,簡單看了下ㄧ天累積的MSN視窗 就被媽咪抓去炒飯...是吃炒飯 謝謝! 其實我整個腦子都在想寶貝今天很失望,讓她不開心。 最後分開的時候氣氛又不是很好,實在不應該! 我自己下午也有一句沒一句 顧著休息 沒有好好安撫寶貝 逗寶貝開心 我的錯 以上這些想法 ㄧ直在我腦子裡面 邊吃炒飯邊想著! 所以我決定去看一下寶貝好了,反正距離我上課時間還有ㄧ個多小時! (甚至我也想好,乾脆就不要去上課了,哄哄寶貝,順便多陪她ㄧ晚!) 上車後 發現開始下雨,心理滴估著 "寶貝不知道會不會又跑去租漫畫之類的" 所以就趕快撥電話給寶貝 如果寶貝在外面 我可以過去接她 不會淋雨 (幹這貼心 去哪找阿) "嘟~~~~嘟~~~嘟~~ your call...." (被掛掉.... 整個沮喪) 過了幾分鐘後    還是 堅強的打了通電話   "嘟~~~~~~嘟~~~~~ your call...." (真的很擔心 寶貝是不是難過在哭哭)   齁....真的很難過 又很擔心 寶貝會不會生氣 又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   下午那個氣氛 寶貝一定也不好受吧)   阿!! 乾脆買個清心 寶貝愛喝的牌子  順便買個雞排 上樓哄哄她   於是我就在路上 跑到我們最常去的那間清心買了 飲料 (不過雞排要等就算了)   到了門口...  有鑑於剛剛打了兩通 寶貝都不肯接   所以這次我傳了封簡訊   ”寶貝不接我電話那幫我開門好嗎 " 這時候的我 也有點無力 坐在門口等著      幾分鐘過去.....沒有動靜 沒有來電 沒有回覆   T.T   天ㄚ!!我不過是P.N.P  居然這麼嚴重 (寶貝說過:無法忍受BAD SEX XD) 而且 我真的很擔心 寶貝在上面一值哭一值哭 還是  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這時候的天空 也跟著飄了小雨   我...........也濕了   眼匡沒濕  是 衣服有點濕了XD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5.50.64 → ucs197477:bad sex是我的罩門 → ucs197477:但是我不會哭,頂多換一個男友而已XD~ → ucs197477:另外,我也愛你v( ̄︶ ̄)y → shnh38:你不要把我換掉啦>"< 作者 shnh38 (舔也舔不完) 看板 Empress 標題 Re: [寶貝] 太有默契了吧v( ̄︶ ̄)y 時間 Fri Jul 13 02:13:47 2007 ─────────────────────────────────────── 肆、原來 我們剛剛上演了這麼好笑的電影劇情 ㄧ、結尾   門開了....!! 呀!! 寶貝居然笑笑的  我整個人也放鬆多   寶貝笑著不好意思 又帶著靦腆說 "人家在弄隱形眼鏡 沒聽到啦" 喔喔喔!  我...我................其實都想好 寶貝如果沒下來   我就去只好默默的去上課 然後把飲料放在門口  傳個簡訊   如同個喪家犬離開XD   上到樓上  ㄟ!! 寶貝也買了清心  買了 阿郎雞排   我們兩個人都笑了...因為  在這個半個多小時裡:  --------------------------------------------------------------- 我                    寶貝 --------------------------------------------------------------- 擔心對方生氣              也在擔心對方生氣 急著出門所以沒停留電腦桌太久      回到家就馬上丟MSN給我 但是我沒收到 打了兩通電話 傳了兩封簡訊沒回應傷心   MSN沒回應 也沒電話 傷心 買了清心要去給寶貝喝 哄寶貝      也買了清心跟阿郎機牌 準備大吃特吃發洩 枯坐在門口... 正在脫隱形眼鏡準備等下要來邊吃邊哭 開心 寶貝開門了            想說打個電話 傳簡訊給我好了 所以發現                     未接來電和簡訊後 急忙開心跑下樓開門 是的  我們兩個人 不僅常常會講一樣的話 互搶台詞  或是 搶快對方行為一拍 連這次   在這時段內 兩個人 居然也有默契到  做這一樣的事情XD 太好玩拉 所以最後兩個人又開開心心   寶貝還請我去看 變形精肛 開心開心 寶貝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5.50.64 → ucs197477:我覺得我們今天上演了向左走向右走 → ucs197477:XD我是機機 你是阿宅武 → ucs197477:忘了說我手機是因為調震動所以沒接到¹ → shnh38:對 寶貝 因為手機調震動 所以就好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