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非常有可能沒有順風假可以放...... 也就是說,明天依舊要上班XD 今天莫名的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妾身未明,也可能是因為蜜月期 理智崩盤(苦笑) 也可能是因為沒有放鬆到吧 下午開始做的測驗讓我頭昏眼花 非常希望自己的精神狀態可以繼續努力 而咖啡居然無效......無言 下班回家,學弟居然在六點整就先溜了XD 害我找不到人,只好無情的把人叫回六十七樓 聽說他開溜的時候正好遇到大老闆 老闆還虧他說,真準時啊~ ......笑倒。 終於要到府中,很不想要再嘗試第三次的側坐 於是堅持不讓北鼻出來載我 結果他用走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今天的北鼻似乎散發著低落的氣 真的是低落到一個極致 於是很快的就分開了~ 到了家換衣服、拿書、記憶卡 就出門去還書、洗照片 還了書(收到簡訊,回覆),一走出租書店,傾盆大雨Orz 慢慢的踱去沖印店......等了很一陣子才輪到我 (在這同時我被叮了三個包) 等照片的同時打了電話問北鼻有沒有到家(因為下大雨) 我決定以後還是要開閃光燈,不然沒有開的結果會變成印象派油畫 一張照片十元......搶錢(>"<) 接著行程前往頂好,因為洗髮精、洗面乳缺貨 順便買些茶包供日後使用 北鼻此時打來問為什麼不吃飯(因為沒有胃口)和叫我早點休息 回到家的時候老媽已經回來了(大概是因為颱風吧) 聊了一下颱風假的可能性之後就去洗澡 還好有買洗髮精(^w^") 最近都必須跟夾腳拖為伍 希望水泡趕快好 現在心裡悶悶的,我不太確定是為了什麼事情而不開心 也許明天起來之後就會好了 也許有天我會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也許這是個徵兆也說不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