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自尊心?

莫名其妙的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西裝外套 (?) 然後從西裝外套想到還跟前B在一起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結果一股無名火從丹田冒上來(=_=+)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前B看到他表弟有件西裝外套不錯瞧 就約了表弟一起去買~ 當然我也跟去了就是 到了店裡(西門町)開始挑衣服、看衣服 隨口跟店員聊天 他試穿的時候,男店員一直在介紹我挑一些女生的衣服 都不是我的style,所以當然是說,謝謝我自己看囉 然後在試穿出來的時候,男店員針對他的造型說了一句 “我以前剛來工作的時候也是打扮的很土“ 我就嘴角微微勾起,說了,喔~是這樣喔 (此時埋下爆點一) 結帳的時候,那不知死活的男店員開始閒扯 突然說到什麼他感冒了都沒有人照顧,好可憐之類的(看著我說) 我前B就從頭到尾一直沒有開口 那我當然是說,ㄟ,肥金,你上(叫他表弟去照顧) (他表弟露出大驚的臉) 男店員此時回應,“可是我比較想要女生照顧我耶~“ (此時乃是爆點二) ......烏鴉飛過我頭上(媽的干我屁事) 依舊微笑回應,“是喔.....那我沒辦法啦“ 終於,我前B說了“走吧。“ 接下來就一直不理我、不跟我講話、讓我提他剛剛買的衣服跟褲子 到了捷運站,他跟他表弟就直接坐上車了 完全沒有顧到我在後面說“那我直接回家囉,衣服你要拿回去嗎?“這句話 (附註:當時九點半了,我該回家了XD) 晚上回家之後當然是狂風暴雨透過電話一直不停的罵我 說我勾引男人、水性楊花、不知檢點、只想跟男人上床......諸如此類 搞得我非常的不爽......最後當然是被罵哭做終結 第二天把衣服拿去他家,又被吼,外加被罵哭 那次是最嚴重的吵架,因為吵到整個人都硬起來,覺得分手也沒差了 ********************* 想到整個事情的經過還蠻叫人心寒的(苦笑) 我覺得這是我的一個很奇怪的自尊心 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你懷疑我的心在不在你身上 而且是用這種很爆發、很不留情面的方式跟我攤牌 對我來說,是傷到我的自尊心 也許他們說天秤很花心,so what? 那又不是我 你對我的信任這麼低,低到我必須全面投降才能讓你信任的話 那麼,我覺得,算了 我不想跟不信任我的人在一起 如果交朋友、做朋友、跟異性聊天都可以讓你懷疑至極 我們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幹嘛在一起? 而且,他的心在不在你身上,感覺的出來,只是會不會去處理的問題 想到了,寫下來 以我的懶散跟隨性,好像很容易忘記這種大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