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西藏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2969476#trackback 這是從別人家的部落格抓過來的 是個我追蹤了很久的作者 斷斷續續的看了很久 想去中國的偏遠地方旅行不是一兩天的想法 大概在國中的時候就很想去走絲路和新疆那邊 高中想去外蒙古&東北那一帶 不過也認清一個在中國偏遠地方旅行之大不便的事實 沒有想到 在"認識星空"的教授的授課中 又重新點燃我對旅行那些地方的熱情 老師好像是說 "絕對值回票價的一遊" "看見那些在課本上面的圖片變成真的東西在你眼前" 好想去喔好想去喔 真的很想親眼瞧瞧課本上面那些死的文字 變成了真實的風景物品呈現在眼前 一觸即是那種感覺 這種想法不但沒有被嘲笑 反而被老師鼓勵了之後就變的好想好想去 之前有打算跟歷史老師去埃及的說 (可是老師後來跑去中南美洲尋找馬雅文明了) 錯過了就也沒有follow-up之後老師打算去的地方了 先從計畫開始 最快預定明年的時候出發 一定要在西藏氣候最佳的時節出發去看 衝啊~ (降子的話, 明年的高等會計學就一定要拼過, 才能去玩喔)

留言

Angie K寫道…
厚我也想去啦(跺腳)

明年啥時阿,我辭掉跟你一起去好了
還沒開始就想辭工作了 哎
Piny寫道…
ㄟ~拜託先不要辭啊....
賺錢先要緊
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的說XD

明年要看青藏高原的最適合季節
反正先存錢
沒有摳摳真的是哪兒都去不了

旅行的計畫還要排呢~
我們有一年可以準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