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

回頭看看身旁慣用的物品 幾乎都是陪伴自己很久的東西 習慣他們也被習慣著 幾乎是一戀上就是一直到不能使用為止 手錶、皮夾、鉛筆盒、包包、吊飾、耳環、項鍊 除了愛情 分開總是讓人痛苦 也會有想要挽回的努力一陣子 但是放手的速度總是快的多 像風一樣過去了,就不再回頭了 似乎流在血液中的就是冷冰冰的細胞 直到好久以後那股溫暖才會回來 卻也回不去了 就好像,曾經愛過的人 站在你面前,而你卻完全沒有心動的心痛的感覺 以前的深刻的那段感情就直接昇華成另一種 讓你心疼的讓你釋懷的去接受“他“ 已經不再是現在而是過去了 而我對過去的 都是帶著懷舊、感恩的心情對待著 不再是撼動心房的那種感情 而我依舊走在我自己的人生要去的方向 路上還會遇到朋友 也會遇到舊情人 有可能會一時想不開結婚 也有可能就自己過完了這一生 我想我不會改變的 至少在這個部份 戀物、念舊,但是不思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