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最近看到。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yehome&article_id=15347860 我想了很久呢~(笑) 原來,就是這樣子的緣故 我跟前B 不會長久 如果我不會怕他 是不是現在就會是另一個光景? 想想很害怕XD 明明就身處牢籠而不自覺 像是溫水煮青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嘆) 目前心裡的預感告訴我 我們如果繼續這樣走下去 可能又是個兩年吧 沒有不好 只是我們會越來越離不開對方 我會重新考慮未來的計畫 也許就會放棄出國唸書的計畫 那我以後就會怨恨自己的軟弱,離不開你 看看吧......我知道當下比較重要 能陪伴在彼此的身邊 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不要繼續加碼了(笑)

留言

匿名表示…
生氣...
你還在想他阿...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嗎?
不過也是辣,你跟他離開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如果腳色對換,我也會跟你一樣,
會想著如果當初不是那樣,現在是不是會有另外一番光景呢?

北鼻,如果你真想出國唸書,我會支持。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會有辦法等那麼久的時間,如果因為你的離開,而讓我變心的話,那就放棄我吧,當作從沒認識過我這個人,當作你當初看走眼吧。又或者我會忍不住,忍不住寂寞,而飛過去找你,那表示我很愛你,真的無法失去妳。

話說我也快30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是因為我還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另外一半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所導致的嗎?不過也對,開始工作這幾年,我活的很混,也當過米蟲,整個就是長不大的小孩,也發生了只因為失戀,整個人陷入泥沼,會有現在的我,要感謝阿翔,是它讓我提早走出這個泥沼,也提醒了我許多事,不然現在的我,根本沒有辦法追到你,誰會喜歡一個長不大的幼稚白目死小孩呢^^"

三點了,風有點大了。
Piny寫道…
寶貝,我真的太愛你了(笑)

應該說,如果我不怕他的話
現在應該會是兩敗俱傷、玉石俱焚的狀態
因為離開的念頭早已經放在我的心裡(一年半前就有這個想法了)
只是你催化、加速了我行動的毅力
我之所以說很可怕,是說我之前都沒有看清楚想明白
還願意做出跟婚姻有關的承諾囉
而我,一定會死在那樣的牢籠裡面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苦笑)

因為我跟他一開始就不對等了

可是我跟你又是不同的情形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不像女生“
我們在靈魂的深處相似度應該有90%吧
所以才會慢慢的不自覺的互相吸引
投入越來越多的心力想要讓這段關係work
這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我想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直到其中一方的心離去)
重點是,我不怕在你的面前做我自己
我可以暢所欲言,把我心裡的話告訴你
這對我非常非常的重要
你能夠打進我的朋友圈對我也是很重要的
你這樣愛我疼我寵我
只會讓我越來越離不開你啊
擔心什麼(笑)(戳)

至於婚姻...我想...這部份我們再說再研究
畢竟我很認同原作者的看法,婚姻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了
我還在調整我的人生計畫,婚姻不是我目前想要的,兩個人住在一起倒是不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