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有看到一段話 “喜歡是一種感覺,不喜歡卻是一個事實“ 這真是寫實的描述啊 我們喜歡一個人 他的笑容他的皺眉他的面無表情都好可愛 無法解釋的喜歡 為什麼大人都會問說 “你為什麼喜歡他?他有什麼是值得你喜歡的?“ 這種問法好像是要把人秤斤兩賣錢,剖開來檢查一番 也許大人的世界中,喜歡也是要賣錢的吧 【我喜歡你,因為你可以為我帶來利益】 是這樣的方式在進行嗎? 那我在這方面可能永遠都不能長大 我可以不去在乎我對別人的好惡,而能夠繼續跟他們一起工作 但是睡在我身邊的男人(或女人)一定是我愛的、也愛我的人 不懂他們的邏輯 如果我真的知道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那麼,我不就真的是只為了他帶來的利益(或是別的其他的東西)而喜歡這個人 我不吃這種的菜,抱歉 你們大人繼續去想破頭吧 我不想隨之起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