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門。

剛剛接到電話! 據說老闆讓我先以初級專員的身分去上班 但是由於還沒有拿到那張該死的畢業證書的緣故 必須以短期聘書,只聘用一年的狀況來處理 福利還是跟正職一樣的樣子 (T^T) 簡直就是讓我淚流不止的感動啊~ 這樣不會盡心盡力到死才怪咧......那我看我應該會爆肝 討厭啦!人家當工讀生也可以的說(羞) 人事的張小姐說,如果拿到了畢業證書 那麼就會視情形再跟我簽正式的聘用合約 應該就會像高小姐手上的那一份了,我猜 看來今天晚上要跟媽媽報告我會很累 而且明天要去聽小王子的音樂劇 後天要高中同學會 事情好多的啦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