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en

讓我緊張的不只是工作 還有工作隨即帶來的,對我個人時間的衝擊 加上會繼續住在家裡(目前來看) 好像只剩下週末可以比較多時間在一起 當然如果這份工作我可以用很有效率的方式解決它 也許不用加班加到連生活品質都一併說掰掰 當然這是我跟高小姐致力達成的目標(苦笑) 看來,跟寶貝相處的時間也會減少很多囉~ 更別提集會所那邊的情況了^^; 還要唸書>"< 呃啊......Orz 害我一整個想要搬出來住XD 不過住家裡的懶惰真是說不完啊(遠目) 想要買房子了......Q_Q 這應該是目前想要買的物件裡面最貴重的一項 先等個幾年看看喵~ 投資需要慢慢來,ㄍㄧㄥ很久才能動手 反正,總是會找到時間在一起的 先不去擔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