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吃的蚵仔麵線

昨天晚上臨時加班趕工 唯一控制不了的是聞到Rosie吃的雞腿便當的香味 尤其我在五點的時候就已經很餓了 實在好想吃、好想吃KFC喔~ 如此這般的跟北鼻撒嬌之後 北鼻斜眼看著我的肥肚肚說,嗯...KFC吼 當下這個貪吃的蟲蟲縮回去趴在角落哭泣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最近一樣想吃的東西 叫做蚵仔麵線XD 於是北鼻就推薦了一攤(他家附近) 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下第一口 咦?大腸居然沒有腥味! 很開心的吃完了全部的麵線(^_^y) 而且他們的臭豆腐的配菜好好吃喔~超級搭 我的美食地圖又多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啦 附註:北鼻說我以前吃到的蚵仔麵線都是垃圾XD (因為大腸都有很重的腥味,導致我完全無法愛上這玩意兒) (老闆,蚵仔麵線一碗,不加大腸,謝謝!←完全就是個澳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