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偏愛的。

想想自己的任性,好像被寵壞了 (嘆) 知道被深愛著、被捧在手裡小心的呵護著 於是心底的那個蓋子被掀開了一角 不可能不想在一起 不可能不想看見對方 不可能不說出任性的話 其實真的是沒有辦法 漸漸的漸漸的會有脫軌的痕跡 每一次的偏移都要花好多的力氣去收回來 但是又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說不愛了就真的不愛呢? 不要說一輩子 因為幸福和不安就像是光與影 交錯在每個片段的記憶裡 還好我們在陽光最多的時候走在一起 至少光線充足 看得見記得牢你的笑顏 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難過 也許是因為想到你的必須忍受 也許只是每個月一次的情緒低落 也許沒有為什麼 只不過是我自己想太多 醒過來之後的失落 後悔自己的言行,難過自己的不長進 吵架(如果算吵架)之後想見你的心情壓抑不下來 外面在下雨 我的心裡也在下雨 明天還是要繼續,案子還在跑 我該早點睡,即使情緒很低落,也還是要打起精神 好在辦公室還有高小姐(苦笑) 低潮的另一個出口 而我,再不敢有恃無恐。

留言

Angie K寫道…
希望我的屁股能黏我的位子緊一點....唉....
匿名表示…
應該算是我的錯吧,明明就知道你不會出來,
但還是要硬坳,我只是想見妳,想跟你在一起,搞到最後妳不快樂我也不高興的。

讓它過去吧。

仔細想想,現在這樣的生活好奢侈,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生活,因為有了妳,生活開始有了動力;因為有了妳,我開始認真的過著每一天;因為有了妳,我的心靈開始有了寄託。

吵架算是愛的附屬品嗎?我不曉得,只是我希望不要有這個附屬品,它讓我的心情低落、不快樂,也讓我對你的熱情有些許的下降。

收到你的簡訊,裡面有著對我的關心,但是我會想:這算是賠罪嗎?我也不願意這麼想,但是這個時間點不好,因為這在吵架之後...

其實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感冒,只是早上被你套出話來,其實也沒什麼大礙,只是喉嚨不舒服而已,真的沒什麼。

說的再多...其實我只想見妳一面,見過之後,這些不安的情緒應該就能消失。

寶貝 晚上見。
Piny寫道…
哎,其實我還真的很不會道歉呢
別說是賠罪了,我連好聽的話都不會說
(當然不是沒有人嫌棄過,但是還沒有改過來)

不過掛了電話之後就很後悔(苦笑)
但是再打回去又很怪
想想先睡覺,睡醒之後再說

之後就一路癡呆到吃完飯

我知道你想要撒嬌
也知道生病的時候會想見面
我應該多體諒你,包容你
(摸)
(抱抱)
對不起,以後我會多注意你,北鼻
我知道你不會無理取鬧的,嗯?

最最愛你了,寶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