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依稀記得昨天晚上的ESPRIT酒會 喝了四杯 一杯葡萄Volka 一杯草莓Volka冰沙 兩杯百香果Volka冰沙 吃了一堆的小點心(笑) 醃牛肉和綠橄欖串最好吃~可惜沒有多吃一點 鮭魚塔也不賴~是吃最多次的XD 甜點的銷量有點糟糕 誰叫我不想吃甜的......烈酒就是要配鹹的東西下肚啊 七點多一點 跟高小姐快樂的退場(酒飽飯足) 北鼻剛好來接我 就這樣一路暈回家XD 據說我一路上一直對某個問題死纏爛打 北鼻一直回答相同的問題 他很有耐性的沒有把我踹下車XD 因為我真的是個任性的醉鬼OTL ㄎㄎㄎ,昨天一直暈到十點半 結果是一夜好眠到天亮 也沒有宿醉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