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歸。

遇到樓上的討厭歐吉桑 每次遇到他都要問我 “還在上課嗎?“ “畢業了沒啊?“ “開始上班啦?哪一間公司啊?“ 感覺不太舒服 平時也不是什麼大的交情真的很讓人煩 卻又因為是鄰居而不得不擺出好臉色 但是這樣的局面在昨天破局 約莫午夜時分到家門口 那歐吉桑剛回來,在喬車位 我媽還沒有到家(誇張) 不管他,上樓,準備洗澡 我媽沒多久回來 開始罵人 我清楚的聽到“還要樓上的跟我說你家小朋友才剛到家喔“從我娘親的口中說出來 他X的 多管閒事! 什麼叫做不要打擾你的作息啊,老媽 我們不要睡在同一張床上不就什麼都解決了 好,我搬出去住,行了吧! 氣死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