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湯指數。

昨天晚上聽北鼻說了很多話,心裡話。 雖然是嚴肅的話題,卻讓我整個人都甜滋滋的 “我在跟你講心裡話,你以為我在給你灌迷湯...真是...“ 無奈之下的北鼻說了這句話XD 我知道我們當時的談話主題很嚴肅啦 但是,聽在心底就是一整個sweet 別生氣啦~ 最近有人迷湯灌很大喔,嘖嘖 真是的,每天都暈暈的怎麼能做事 真的很想讓你也被迷湯淹沒XD (真是要不得的競爭心態) 有些事情我不會說,也不會一直告訴你 就是會默默的去完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子的悶葫蘆 但是我會陪你走過這一段 別想太多 (畢竟我是直覺型的動物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