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紅玫瑰、認了吧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紅線裡被軟禁的紅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 再無動於衷 從背後抱你的時候 期待的卻是他的面容 說來實在嘲諷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是否幸福輕得太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爛熟透紅 空洞了的瞳孔 終於淘空 終於有始無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容易受傷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紅是硃砂痣烙印心口 紅是蚊子血般平庸 時間美化那僅有的悸動 也磨平激動 從背後抱你的時候 期待的卻是他的面容 說來實在嘲諷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是否幸福輕得太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爛熟透紅 空洞了的瞳孔 終於淘空 終於有始無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容易受傷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是否說愛都太過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燒得火紅 蛇行纏繞心中 終於冷凍 終於有始無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容易受傷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傷口綻放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再落空 =============================== 吵架之後聽了一整天 莫名其妙的沒有啥高潮的歌 歌詞卻一字一句的割在心裡,悄悄的痛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深刻體會到 那種默默的痛 雖然體悟的方式不太一樣 站在你的角度一想 其實那些說不出口的受傷 還是不由自主愛著對方的軟弱 (我不知道那是否可以被稱為軟弱) 以及放棄自己,強迫自己接受對方一切的愛 還有依舊用自私方式愛著對方的人們 包括我 也都是自私到不行的 被包容的自己 都在這次吵架的當下無所遁形 沒有情侶不吵架,我想 經歷更多風雨會讓人更堅強 共同經歷的也會讓羈絆加深 (就算吵架也沒有讓我萌生"分手吧"這個念頭) (不過又說回來,那到底是不是吵架?) 各自尋找壓力發洩的出口 這部分我還是嫩了些 還是要說 寶貝,我愛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