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不斷

先是在捷運上肚子痛到簡直無法站立、冷汗直流 再來是HR跟我說薪資的算法大錯誤OTL要我補簽一張新的請領單 外加之前週末去上的國際租稅,老大要我上去講課(驚) 下禮拜要交出講義,下下禮拜要上台講課(倒) 雖然復工第一天就知道薪資的問題已解決......(嚇死我)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開心的上台報告(@_@) 暈倒...... 週末看來要跟噁心的租稅協定培養感情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惡夢呢? 不過確定自己的薪水還是拿的到讓我蠻開心的 不然誰要賣命給事務所啊...? 工作工作不都是為了餬口,沒有摳摳還不如拼命去考公務員算了 至少不會做到爆肝黑眼圈(視機關而論啦,聽說有個機關千萬不能去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