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氣

其實我是個嘴硬的人OTL 可以說是悶到最高點(倒) 而這就造成了最近一次吵架的原因 從我家走到北鼻家 以我的腳程大概需要半小時以上 禮拜六大概走了整整一個小時又多了十幾分鐘 那多出的十幾分鐘正是我賭氣的結果~ 現在想想 在心愛的人面前何必這樣鬧脾氣呢? 自尊心好像不是這樣用的說 可是就是無法抑制當下的熊熊大火...跟想要走的遠遠的衝動 如果可以更坦率的說出想要北鼻來載我~或是雖然很累可是想要見你之類的 老實的傳達出自己的心情~不就好了 可是偏偏就是死鴨子嘴硬 然後就躲在角落生氣畫圈圈叉叉 既然有心要維持這段關係久久長長~該改的地方還是要改囉~ 以上就是這幾次吵架的重點節錄(?) 看看這次可以多久不吵架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