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你?

眼前又是一個躲不掉的、沒有你的旅行 詫異於自己的心不甘情不願,和,莫名的失落 可能真的很習慣只有一兩天的各自生活 更習慣的是就算見不到面也能用聲音彌補這點 然後現在去日本......見不到面,外加手機也不會通 五天,去掉回來的那天會見面以外,就是四天 看來還是打包我那個可愛的北鼻貓抱枕跟我一起去好了 然後帶上NDSL跟相機,然後假裝自己其實很開心 不過我想,到了那時,因為不再需要自己去煩行程的問題 也沒有孤身在外無援的問題(有導遊在,一切安啦) 應該會更加感覺到自己胸口上的空洞 真的是怪了 以前都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說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出外旅行,這次也不是獨自旅行 卻感覺像是獨自旅行 寧可留在台灣,也勝過去走馬看花的行程 結論就是我太習慣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嗎? 你給我莫大的自由和滿滿的愛,讓我能夠在你的懷中卻不覺得受到捆綁 如果你就是水,那麼在水裡悠哉生活的魚 似乎必須暫時離開大海去住魚缸了 而這點真的讓我...很不適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