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場所

北鼻的家在冬天很溫暖呢~ 進到屋子裡之後可以赤腳踩地板 超開心的 (雖然壞處是夏天很熱很熱...) 冬天到了 要回家的時候真的好痛苦喔(Q_Q) 冷風呼呼的吹啊......瞬間有種想要躲回屋裡的衝動 慢慢的在我們都不自覺的情況下 就要度過一年的一半了 時間感覺過的好快喔 你那時問我的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好感動好感動的心情浮現 然後...我還以為我會哭XD 只是眼眶濕潤了有點水光吧 當下想到我們的一開始、中間經過的種種直到那個當時 感動還是感觸?其實有點分不清楚 現在讓我比較高興的事情是 我的喉嚨好像似乎沒有繼續發炎了 耶~大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