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有個跟我相處還不錯的同事要在明年年初的時候離職了 剛剛聽說的時候還蠻震驚的 不過也是啦 畢竟事務所不是一個薪水很高的地方 (我在猜,就算到了高級專員也大概只是逼近40G,不會超過) 即使有滿腹的才能大概也是無處發揮吧 所以大家都在等,找到好機會就閃了 加上可能發的年終他都不要了,嗯,這點值得深思 (以下也是有點嘴炮性質,看看就好) 之前我一直在想說,怪了,這個同事非常的強,幾乎是懂非常多的投資理財很精深的東西 怎麼會待在這裡呢? (笑)現在他要閃啦~ 我看不久之後應該也會有些人轉換跑道 但是呢......說很穩定......也真的很穩定 (除非公司倒掉,在我看來,除非爆發任何道德問題,不然應該是不太有機會啦) 想想,還是去考公務員好了 有點想看看萬年公司的制度怎樣 內部又是怎樣的悠哉啊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