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今天好冷喔OTL 而且我好像沒有年終......更加受到打擊 沒有關係~哼哼 照樣喝酒吃肉買衣服(?) 昨天要買Rune Factory 2被阻止了 偏偏網路上還沒有人開放出來下載 心中一陣惆悵 不過牧場物語系列咩,我都會支持的啦! 2008/2/21還有新的系列出現 我會準備好的! 最近應該會很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活動力跟溫度同步下降了說 真是討厭(Q_Q) 一沾床就會昏死XD 而且週末吃的麻辣鍋造成了不小的後續影響 話說在逛萬年的電玩店的時候正好現場目睹用MHP2把妹的實景 真的是......好好笑喔 害我忍不住想一直徘徊在那邊偷聽XD 而且不知怎,那個男生雖然都沒有說錯 可是實在很想看他帶那個女生打的情形是怎樣、技術怎麼樣 (拜託...要講我也有嘴巴...應該也不會講輸人) 不過因為後來被Rune2吸走了 正要掏出錢包就立刻被某人抓住、直接拖走 好不甘心(>3<) A2目前又因為我亂接任務而進入了個亂七八糟OTL 好冷好冷喔 月經快要報到囉 應該要開始禁止吃冰跟吃辣 星巴客有出現我想要的保溫杯 只是有點貴plus顏色沒有很好看 買之前要想很久,拿下來又會放回去 最近有很大點的挑食,不想吃的東西即使真的很餓也不會去碰 想吃的東西即使吃飽也會莫名其妙硬塞 啊啊啊啊啊......這就是讓我肥起來的原因啊 我討厭冬天!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