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其實有些事情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心不安 不安的時候再怎麼安撫或是去解釋都沒有用吧,我想 都是等自己爬出來了、想通了 喬羽說,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是給自己找麻煩 仔細的去思考也沒有用吧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不怎麼會去思考很多步驟的人 頂多就是跟著直覺(大腦的潛意識)之類的走 我覺得王先生在這點分析上是完全無誤的,對我 即使說了不要擔心也還是會擔心 難道這就是身為人的煩惱嗎? 看到很大的反差讓我很害怕 我不覺得我可以勝任那個角色 多數的時候會幻想,也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天馬行空 但是回頭看看現實就會感到害怕 這大概就是我骨子裡的超級悲觀在作祟 大多時候別人說我樂觀過了頭,殊不知那只是因為我已經想到了最糟糕的狀況 還不如開心一點之類的 從早上發現那隻蒼蠅之後我就很想吐 現在則是肚子很痛 我看我一輩子都會痛恨昆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