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7-2008/5/31 我在曼谷

旅行平安的結束了。 一開頭就是可愛的月經大姊迎接我......囧 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出外逛街要帶著他,甚至最慘的是,晚上也必須早早休息以免掛掉 錯過了好多家bar 而且也讓nyah傷腦筋XD因為隨時會血崩啊 (Q_Q) NaRaYa真的是好多好多花色啊 尤其是逛到最後,買了超級多的人,好像還是我(笑) 可惜男生用起來怪怪的,不然可以增加更多的收藏品 Jim Thompson的泰絲也有很多花色 高小姐剪了一塊布準備去上海做衣服~凹嗚,真好 我則是提了兩隻大象回來XD都好可愛喔喵 之前我以為會是醜醜的大象,沒有想到這麼的可愛喵 然後當然是深深的醉倒在他們家的包包跟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裡面啦 不幸的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跟NaRaYa有很大的差距(價格上)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是看看摸摸,發出凹嗚好想要的哀鳴之後放下去 這次在曼谷,氣溫幫了很大的忙 至少沒有熱到上次高小姐說的流汗流到衣服都溼掉了 而且第一天我們剛好在傍晚的時候跑去做spa 期間就在下大雷雨OTL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做臉的時候睡著了 直到最後面的腳底按摩才醒來 所以......真的是爽到失去意識啊凹嗚 那間spa真的是超級推薦的說 預約做半天的行程還可以打七折,超划算的說 不過壞處是位置很偏僻 住的地方很舒服,每天爬爬樓梯到四樓也算是另類的運動吧 而且我發現高小姐推薦的樓下巷子中的熱炒阿婆一家人賣的食物真是好吃到翻桌 自從不小心吃過另一個考山路的攤販之後,旅館樓下的阿婆變成我的最愛 簡單的炒麵就很爽 綠咖哩跟紅咖哩都好吃到掉渣 附註,他們那一攤全天候24小時輪三班,三班的手藝都一樣讚!超級推薦! (好吃歸好吃,我這次腸胃真的很跟我作對,每天都要拉一次才甘心) 後來我們跑去察看小樂推薦的,比較平價的五星級下午茶,半島跟東方文華的 是真的一半的價格喔~凹嗚 不過呢,為了享受到貴婦的待遇,我們還是跑去東方文華喝一次high tea 過度貪心的下場,我們各點了一套,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跟東方文華下午茶套餐 ......吃不完......囧 瞬間很希望有Orion或是一輪在場,可以幫我們吃完整套 其實他們的scone烤的很好吃,搭配的佐料更是一級棒 我想下次要是再去,我只要點scone的一組,然後配上茶,完美! 做了比較像是觀光客的事情的應該只有去動物園跟去參觀Jim Thompson的房子 其他時間除了吃以外就是跟計程車司機講價錢、逛街、喝酒、被誤認成韓國人 我是神經維持在很大的狀態,除了nyah以外我不想理人 結果就是我一直很開心的在講話,然後nyah臉就臭臭的,外加一直有人對我們兩個喊韓文的“你好“ 噗!我們兩個有這麼像韓國人嗎凹嗚 真的是喔......不過幸好有高小姐的臭臉,否則以我一臉白癡樣應該會招惹更多的白癡吧 白癡相吸啊~這個道理真是宇宙無敵 最後一晚,還好遇到了一對來曼谷做牙齒的老夫婦 他們拯救的我們的遇到一堆白癡的夜晚 也要感謝我的肚子沒有作怪 不然我早就衝回旅館的房間,跟廁所相依為命了凹嗚 小聲說,我覺得這對夫婦應該就是肥子跟nyah的未來三十年後的組合(笑) 好吧~先寫到這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