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黑暗料理

原本今天中午要帶著我家的寶貝去見我家的老頭 不過就在我掙扎的從床上爬起來(當時大概是早上十點多) 打電話給我老頭確認新家地址的時候 老頭:今天要去你姑姑那邊吃飯 我:(!) 老頭:那要不然在姑姑那邊碰面? 我:(冷汗)可以不要嗎?姑姑該不會要親自下廚吧!? 老頭:(不確定)我們應該會出去吃吧...... 我:(大驚失色)那我這次pass,阿媽我下次去高雄再去看她老人家 老頭:(非常了解的語氣)我也知道姑姑的廚藝有待加強......那就下次吧 我:好的~掰掰! 於是逃離了一次黑暗料理,呼~好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