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

有的時候會特別的感覺到自己的懶惰 然後就會在反省之後決定要奮發向上! (有的時候也是會忘記自己的決心啦......) 結果每次就在我下定決心的時候 都會有一些像是上天考驗的東西降臨到我的面前 今天就是一例 因為週末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 連例題都沒有開始 原本是打算禮拜一開始一定要從例題開始集中火力攻擊 早上十點多一點,我家寶貝說中午要不要去淡水吃牛排 當場那已經建立的決心就給他很沒節操的動搖了 呿......大笨蛋啦! 所以只好冷淡的拒絕了(T^T) 雖然心中已經為了那厚厚的牛排在滴血...... 為此,我家寶貝還跟我冷戰......拜託啦 我是真的很緊張 原本都習慣在十一點就睡覺的說 最近根本就是失眠到一定要把自己累到眼睛都快要睜不開才能放心躺下去 現在只能說是先保住了前面的四分之一,再加上助教手邊可以給的四分之一 只保住了一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的報告偏偏又是簡單的章節,分數不會太好的說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跟我冷戰咧......喵嗚 (Q_Q) 不懂的說,喵嗚 雖然說現在已經沒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