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說掰掰

解脫啦!脫光光啦! (一整個莫名其妙) 其實也還沒有解脫,畢竟報告就在旁邊虎視眈眈 然後表哥也從美國搬回來啦! 一考完馬上就接到電話是怎樣? 算的剛剛好的說~喵嗚 話說報告有很大的危機XD根本就沒有人有閒情逸致去動他 也就是說,除了自己準備的ppt的部份 應該連一次排演都沒有 據說下週二才要正式來第一次(羞) 希望不會有很大的困難 我居然要講解例題OTL 拜託啊......不要有人幫我挑毛病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應該是考完了就去睡覺吧 不過實在是太太太可怕了 想玩樂的心情暫時壓過想睡覺的感覺 正在構思如何跟我媽說我要出國玩這件事 嘆氣 小樂~集氣送你祝福! ﹦﹦﹦﹦﹦﹦﹦﹦﹦﹦﹦﹦﹦﹦分隔線﹦﹦﹦﹦﹦﹦﹦ 真的很想睡覺了 超級高興的 之前發生了精神緊繃跟焦慮襲擊 完全就是睡不著 閉上眼睛卻又意識清楚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超級恐怖、超機歪 不過以我家明天的狀況來說OTL 我有點想去BC家睡覺 他的房間黑到一個不行,超阻擋光線的說 一定很好睡~喵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