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上升

說真的,bc家裡的三隻小豬整個讓我很......無言 叫不動就算了 連自己的外婆,負責吃跟住的大人叫你做事也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看了就是氣 一整個氣 一定要大人整個火氣上來,好好揍一頓才行嗎? 我也不禁好好反省 小時候會不會我也是這樣的惡形惡狀,讓大人很頭痛呢? 頂嘴、不聽話等等之類的 我媽打我打到國中,去了“尾使李“之後我就慢慢的學會了不被揍的功力 (大誤) 不過呢,有些事情要等到上了大學才真正的開始叛逆,哈,這點長輩應該都沒有想到吧 嗯,好吧 我覺得我最乖的時候應該是高中吧 到了最後想想,嘆氣 橫豎不是我生的,我真的也管不了(人家就是不給你管,加上你又沒有地位跟資格管) 就放他們隨意、自生自滅吧 我想,以後我生出來的東西如果變成這樣的小鬼 那真的是會被我打到OTL吧 而且其實在bc家觀察到一個現象 因為三隻小豬的入住,原本的兩隻小象中最大的那隻,就很不高興自己的地盤被佔據了 也不太喜歡家裡面擁擠的感覺XD 好吧說真的我也是 家裡多一個大人也還好,反正我的活動範圍也不大 不過多了一堆小孩,每天吵架、追來追去打來打去、加上告狀的聲音 我真的只能用囧來形容 有的時候留下來過夜,睡到第二天早上七、八點一定會被吵醒一次 不是這個打這個,就是這個踩到這個,再不然就是誰又耍賴等等的 真的會神經衰弱囧 我覺得我快要神經衰弱了OT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