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說再見

(這真難以說明,但是這篇不熟的人可以跳過了) 我阿媽過世了,今天 據表哥的轉述 “前幾天跌倒摔到頭,頭骨碎裂,但是因為家裡面沒有人在,所以倒在地上一天一夜,直到我爸因為阿媽一直沒有接電話請人去看的時候才送醫。動了手術說沒有大礙,所以姑姑也是探望一天就回去了。今天阿媽吃東西的時候嗆到,突然心跳停止,立刻急救卻無效......就走了。“ 嘆氣,一個人住真的好孤獨啊 即使,老爸台北的房子已經裝潢好準備讓阿媽搬上來小住了 即使,阿媽六月初真的準備要上來了 好像有點愛不及時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明 去年的這段時間,大伯走了 我想最傷心的人除了大伯母應該就是阿媽 好不容易今年大伯的事情告一段落,卻又是另一個開始 大伯是心悸,突然的就走了 怎麼我們家族的人,都這麼瀟灑的,連再見也不說呢? 在bc那邊聽到消息,哭了 現在回來寫這篇文章,也止不住淚水 我是蠻難過的,因為最近這幾年我可以感覺的到阿媽想要疼我的心情 那種想要補償的心情我可以體會到 雖然早年錯待我媽,但是老人家的善意我還是有收到 也許這是為什麼我會很難過吧 從你那裡得到的,我會珍惜。 畢竟在我心裡,你是很囉唆的奶奶、也很愛我、關心我,這樣就夠了 還好我沒有氣你太久:D 你也累很久了,好好的休息,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