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九日,西門町擺攤二手貨

攤主要在當天一點鐘報到 整個流程是從當日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 報名費一百,保證金五百,先等審核過了之後繳費 我有打算抓酥朋朋一起去 然後以下是我打算出清的物品 bc的部份: 大白熊的可口可樂瓶電話(要清理!) PS2的遊戲片 PSP的遊戲片 阿尼(填充娃娃) 我的部份: PSP遊戲片 keroro的小公仔(粉多) Re-ment盒玩 扭蛋 天使禁獵區的Fan Box 最好事先決定拍賣物的底價XD不過他也說可以以物易物 其實我也喜歡殺價跟被殺價的感覺 然後我想帶我們家的貓兒子一起去 但是又怕說會熱死OTL 啊~最好是事先準備一些冷飲跟冰毛巾 當天據說會幫我們準備折疊桌 還會有攤主專用的T-shirt喔 希望可以通過審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