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在曼谷推薦的必敗物品

第一種:Boots Boots便宜到掉渣,我硬是把他裝在背包裡面托運回來 大瓶的洗髮精,一罐九十九台幣,我的媽,這也太便宜了吧......而且是Boots這種還不錯用的牌子 我買!兩瓶都給他搬回家 要不是我的負重量有限,加上沒有帶旅行箱只有背包,我大概每種味道的洗髮精都會買一瓶回來用看看吧 加上我的長毛,用量很大XD 而且他們家也有很多很多口味的乳液、護手霜、洗澡的、洗頭毛的、潤絲精、護頭毛的等等一大堆 我真的只能用掉下巴來形容啊 第二種:NaRaYa 俗稱的曼谷包,可不是吃的喔,我先聲明 有一堆的花色可供選擇 而且有空一定要去帕澎夜市旁邊的那間outlet 可以找到舊的花色,也有很多很多的選擇跟大特價 我買了一堆我喜歡的包包,之前在旗艦店沒有看到的花色我也找到了 在旗艦店沒有看到的款式也讓我找到了 總之可以在旗艦店先買,但是outlet一定要去殺 他們也有推出寵物的系列,但是很可惜,我並沒有看到 在台北買當然也可以,只是就是貴上一點 可以考慮買回家當拌手禮,經濟又實惠的土產選擇 第三種:Jim Thompson Thai Silk 這間是泰絲公司,他們家的布料非常的華麗 加上有出很多系列的包包、絲巾、布娃娃、衣服、傢具類織品等等一堆 會變成每間店你都想去看看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價格真的是很硬,有點無法下手 但是偏偏又製作精良,讓人是拿在手中考慮再三啊 我記得我看上一個很漂亮的眼鏡盒,820泰銖,買不下去 絲巾也都是高檔貨......我是敗了一條啦,不過要我再多買的話應該就......有點囧了 由於他們家的店大多會開在機場、高級飯店、大型商場中,記得跟店員拿一張其他店家的地址 工廠賣的布娃娃大多都是過季並且價格非常實惠(笑) 有的地方應該也可以買布料吧,我猜 不過本店可以剪布、做衣服,還有附設咖啡廳 三樓跟四樓是傢具類的布料,專門做窗簾、地毯、抱枕、枕頭等等之類的大物件 他們還有賣嬰兒的衣物跟用品,超可愛的! 推薦囉~ 第四種:上標油 這種東西是藥品,非常的有效 至少我覺得啦 被蚊蟲咬了之後可以使用,非常的刺激以及清涼 萬一不小心弄到眼睛......趕快去沖水啊! 一罐只要三十五(大約10 c.c.) 需要的人可以多帶一些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過呢,我買的都通通孝敬外公外婆了OTL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用白花油好了 第五種:夾腳拖(俗稱人字拖) 地攤都有賣,但是記得要殺價 我敗了兩雙給北鼻,和台幣也差不多兩百而已 超級便宜! 在台北買一雙就要六百,坑殺 原本想說買真皮的好了 結果看看價格......990泰銖,神經病......那樣我還不如去買名牌的,也才一千三 那種價格......=3=不如歸去 而且真的是到處都在賣,尤其女生朋友有福啦~大部分都是賣女鞋 我看男人真的是在世界經濟的角色中,扮演相當小的一個部份啊 反正最後是成功的買到我要的東西~ 記得喔,要殺價,殺狠一點 畢竟他在敲詐外國人的時候也是很不心軟的 大致上,這就是我這次去曼谷所得到的,關於買東西(敗家)的一點個人經驗啦~凹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