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他說...

因為我當時在吃飯的時候說了如果去日本念專門學校的話 就是唸書念個兩年,然後畢業之後就在日本找工作之類的話 ......讓他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所以,他就完全無法讓自己在一個很ok的情況下參與之後的任何行程 嗯,我可以理解啦 我當時的想法是頗簡單的 反正就是去唸書學著寫程式、製圖 然後可能就是在日本的遊戲產業中發展 若是選擇了這個方向的話 希望BC可以跟我一起去日本(笑) 留在台灣的選擇比較少,就是進入大公司然後混個兩年讓自己的履歷變得很漂亮 然後跳出來,去業界找工作 做個一、二十年,再度回到事務所之類的 他說如果我們就這樣一個去了別的地方很久不會回來的話 那就當好朋友吧,不要當男女朋友了,也不要結婚了 .........這個怎麼感覺不是什麼重點啊 可是對他來說是重點耶 不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翻臉 真煩 明明要去日本唸書的話也是要花上一大筆摳摳 我都還在存錢了,現在這麼擔心是要怎樣

留言

匿名表示…
一直有在偷偷收看XD

看到這邊忍不住回文了
現在我人在多倫多,3月來的
我4月就和男友分手了

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跟你有點類似
計畫在這邊唸個書,幸運的話可以找個工作
就被說了一點都沒有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恩,那時的感覺是:
我要煩的事情太多了!
please don't bother me....
Piny寫道…
其實我覺得追根究底之後就是愛情跟麵包的問題。很討厭的二選一,尤其是不得不選擇的時候。
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協調的話,那我想就在出國之前乾脆的分手吧。
我也不想拖累你尋找更適合的下一個人,你也不要對於我追夢的行動生悶氣,好聚好散。以後,說不定還可以再說再看看。

在加拿大應該很空曠吧~凹嗚~
真好~喵(羨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