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這種生物

跟nyah討論過了 他也覺得母親這種生物是很神奇的XD 主要是我媽 他之前生我的氣的時候就會叫我滾出去住,不要跟他住在一起 因為我都比較晚睡覺,所以盥洗什麼的都比較晚 有時候他已經睡下去了,就會被吵醒 問題是,我也有跟他說要不然把另外一個房間整理出來給我睡 我們不要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不就好了 可是他老人家又不要(幹!原來我的難搞是從這裡遺傳到的) 那我又沒有那麼早想睡覺 每次把他吵醒就要被罵一次,所以我就說,那我搬出去吧 他老人家又說好好好 等我真的開始整理行李之後他又說你是想要跑到哪裡去 有沒有這麼難伺候啊(嘆氣) 又嫌我待在家裡不唸書、天天往外面跑.....之類的云云 問題是,家裡因為老鼠的問題已經把後面的窗戶跟門都關起來了 空氣不流通到一個極致,晚上是好一點啦,氣溫降低了 有本事你自己關在裡面試試看,從早上到中午應該就是極限了 真的是很熱很熱耶 怪我往外跑,那當初跟你說有老鼠要你配合整理家裡的時候 你怎麼不願意幫我整理? 去幫你買架子回來把地上那堆東西歸位,還說我愛亂花錢 對,我是真的很愛花錢,你說得很有道理 但是家裡有老鼠我真的住不下去也呆不下去,謝謝! 還不都是你完全不整理,食物買回來扔冰箱放地上,最後讓老鼠跑進我們家吃吃喝喝爽的要死 我還得偷偷丟掉冰箱那些已經過期不知道多久都發出怪味的食物 好讓你再買更多回來放 我到底是對不起誰啊..........真是氣死人 我想說乾脆搬到我爸那邊去好了 我媽也說去啊去啊 等我真的要去的時候,嘿嘿他就說去哪裡,哪裡都不准給我去! 除了嘆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媽媽真的是,全天下最謎樣的生物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想了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