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買買買之旅

是的,經過老鼠事件之後 我痛定思痛,決定把家裡面整頓起來......對 (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 基本上我已經受夠我媽老是把東西通通堆在地上的行為 所以,首先買了層架板,準備讓他堆東西用 ......至少可以把地面空出來吧 再來,準備了很多的門板掛鉤 我看我們家除了廁所門跟後陽台紗門有在開關,其他的門形同虛設 可以吊上去的東西通通上鉤,或是上架 為了防止我家繼續有老鼠軍團從後陽台入侵,也準備了安全扣 這些東西應該明天(禮拜五)會送來 等著整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