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3觀後心得(有雷)

昨日,衝著Brendan Fraser跟李連杰的大名去電影院膜拜了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中文譯“神鬼傳奇3“) 說真的,他們開了三個廳來播神鬼3,要看的人也是很多 大概都是爆滿的狀態(白天到晚上的場次都只剩下前三排的爛位子) 反正就是等著被娛樂的狀態XD 電影開演(以下就是雷) 先是告訴你中國那一段很秦始皇的戰國時代跟最後有人統一了全中國 然後不免俗的得到了天下的男人(李連杰)也逃不過死神的召喚 所以他就想要得到長生不死的生命 但是,他跟他的大將軍郭明同時愛上了紫媛(楊紫瓊),裡面是演懂得長生不老之術的巫師 不幸的,巫師愛的人是大將軍,這就註定了一切的不幸 皇帝當然不容許自己的將軍跟自己搶人 所以在他以為他自己長生不老之後,他殺了將軍,也殺了巫師 ......嘿嘿,巫師早已提防皇帝不會信守承諾(就是承諾讓他跟將軍白頭偕老) 其實他在皇帝身上下了詛咒,讓他跟他的軍隊變成雕像(之類的) 萬一有人讓皇帝復活,全世界會遭到不幸 然後巫師在受重傷的情況下,逃離了京城 接下來時間拉到現代 就是咱們的歐康諾一家子人 爸媽在鄉間過著有點無聊又悠閒的生活 兒子休學跑去中國考古(就是他把皇帝的墳墓挖出來的) 還有那忠心的想要讓皇帝復活的一干人等(故事交代的很差,因為看不出來他們的忠心來自何處) 當然還有那最後還是復活了的皇帝 一幫人馬從二戰後的上海,打到喜馬拉雅山,再打到香格里拉,最後再打到沙漠中皇帝的陵墓跟長城 大意感覺就是巫師要幫愛人復仇,而且皇帝居然還是看上了巫師跟將軍生下的女兒 這樣的一個為愛復仇的故事,從西元前打到西元1947 歐康諾家族大概真的跟木乃伊很有緣份 反正就是無論如何都會牽扯到關係......OTL (故事的劇情分享完畢) 故事劇情讓我有點莫名其妙 整個故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身對中國歷史的熟悉以及演員們彆腳的中文發音 我本身沒有辦法很融入這個劇情 然後每段分界都......怎麼說,怪怪的 雖然都是大咖在演給你看啦,可是就......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點怪怪的 BC出來之後一直說好爛(笑)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囧 在他看過“黑暗騎士“之後,應該很難有別的片打敗他心中的排名 如果要我說,我想推薦大家等這部片在HBO或是Star Movie出現的時候看 浪費了兩百*2 然後也沒有被娛樂到......我覺得有些梗很難笑 今天看了一下八月七日的數字週刊 我看到瓦力被評了87分 雖然說我沒有很相信這些電影評論 但是就我看過的而言,瓦力還真的是相當好看的一部片 沒有什麼對話但是非常的棒 就連刺客聯盟都有80分 我還真的等不及看看數字週刊會給神鬼3多少分數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