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男人!

為什麼...... 他想要做我就一定要買帳 不想做不行 跟他說不想做的話,他就給我擺臉色 然後說什麼不想做以後就都不要做好了那種論調 聽了討厭 然後最後我還是得做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跟你吵架 但是有的時候我月經來不舒服,我連吃香蕉我都不想 反過來,我想做或者是被惹到很想做的時候 他老爺一個奇蒙子不爽 就可以直接丟下我走人,說一句“不做了“ 要不然就是說你自己來 要不然再說我淫蕩之類的 就自顧洗澡睡覺看電視什麼的 那好,我是要怎樣 摸摸鼻子沖冷水,然後回家DIY嗎!? 憑什麼我要忍受這種事情 你可以不想、甚至是不做,我不能不想甚至是不做嗎 我就是不敢被你抱著做 我就是怕你手滑會讓我掉下去 我就是怕摔 洗完澡出來還要看你的冷臉 我是招誰惹誰啊 媽的真的是上輩子欠你一屁股債現在要還的 抓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