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回應

我覺得每次吵架都要把最後的結果也記錄才行 不然真的每次都忘記 我容易原諒別人,至少在這個部份我不想改變 他說,那的確是他的錯 但是他也說他需要時間冷靜 可能是我當時壓力很大,又被冷漠的對待 感覺這個世界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反正伸頭一刀死,縮頭一刀死 爽快一點反而比較好吧 我覺得以後這件事情還是會留下疙瘩 因為我已經很難說可以笑笑就算了 如果說以後我們只是當偶爾睡覺的好朋友 那我的情緒跟壓力你的確可以不要管,本來就不關你的事 如果以後真的要在一起 而你是這樣對待要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的人,那我只能說,我不要這樣的婚姻跟愛情 都不要了,通通丟掉吧 那些以前有過的溫柔體貼通通扔到海裡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